锄禾日当午

一直坚守在全职的第一线✔️
请叫我开头小能手✔️
另外希望张新杰传不是有生之年系列【。

一派胡言

大概是老板x韩文清的一个脑洞。
预警:内含老板x韩文清 简称板韩
预警x2:一句话暴露作者韩张属性
预警x3:没有逻辑,一派胡言。
可以的话✌🏻


霸图老板非常有可能是韩文清小迷弟,就,十年如一日的宠着老韩那种。
两个人应该是荣耀联盟之前就认识了,可能老板的荣耀打的一般,没时间玩连号都特么是秘书练的(突然心疼秘书x)。然后游戏里呆卡萌里各种被韩文清罩,jjc连败10场完全被打的没脾气,三次又是一总裁现充。一个人生赢家突然领悟到了“崇拜”技能,一个霸道总裁爱上霸道男友的故事,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成为了非常忠犬设定的小哥哥!大漠打jjc吗?哎大漠你走慢一点!我靠大漠厉害啊!大漠我被蹲了坐标xxx!到了后来,老韩你喜欢荣耀,那我给你建个战队啊!你想要谁,我给你买回来!想要哪个号,买买买!

就之前忠犬总裁约老韩打jjc就偶尔放老韩鸽子,因为工作上的事啊什么的,上分的时候可能还接个电话那种。
“不好意思啊我刚刚接了个——”
“挺重要一客户——”
“大漠你听我解释对对对我上次说了不——”
【您已被踢出队伍】
……大漠你听我解释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!!!

——所以在老韩吼老板说你接电话给我出去的时候,老板表示非常习惯并且有点想跪搓衣板。

……

不过讲道理啊,如果我是老板我真的不会允许张新杰在队伍里的。铁骨硬汉x绑定奶什么的我并不希望它发生!!!!!!何况新杰又辣么可爱!!我是拒绝的(突然咆哮)啊,不对,可是新杰是老韩喜欢的奶怎么办…(突然纠结


手动tag 板韩 韩张 一派胡言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 

© 锄禾日当午 | Powered by LOFTER